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副校长常青林参加基建保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30来源:基建保卫党支部 作者:穆峰关注:

4月28日至29日,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副校长常青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红色观影活动:基建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遵义会议》。《遵义会议》讲述了在遵义发生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真实的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精神,再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全貌,生动表现了红军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信念,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瞻仰革命旧址:全体党员赴渭南市党史教育基地大荔朝邑起义旧址展馆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朝邑起义配合了荔北战役的进行,受到西北野战军司令员彭德怀的电报嘉奖。朝邑起义的过程中,正确地执行了党的城市政策,未放一枪,未伤一人,城中秩序井然,店铺照常开门营业,人们欢欣鼓舞。朝邑未经战斗获得解放,是地方工作、统战工作与敌军工作紧密配合的成功的典型。

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又一次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2021年,基建保卫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全年工作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学校基建、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 穆峰   审核人 马利涛)

上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莫斯科艺术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建党伟业 坚守初心使命——附属医院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