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莫斯科艺术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30来源:莫斯科艺术学院 作者:高梦涵关注: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莫斯科艺术学院督查指导工作,现场听取汇报并检查材料。

莫斯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执行院长席景奇和党总支副书记石明补充汇报。

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材料,着重询问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

督导组对莫斯科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给予肯定。督导组成员张红英指出,要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创新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目标要求,抓好主题主线,有针对性地安排好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通讯员 高梦涵   审核人 石明)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常青林参加基建保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