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建党伟业 坚守初心使命——附属医院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04-29来源:附属医院 作者:王鹏关注:

4月28日下午,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和党员同志在医院三楼党员活动室观看红色党史影片《建党伟业》,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

《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以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为代表的五四青年们在军阀混战、列强侵略的近代中国,用自己的方式挽救旧中国的进而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故事。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职工们纷纷沉浸在电影中,跟随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革命先辈一起经历革命战火,一起为信仰而战。随着影片的深入,让职工们重温了党的诞生历史,坚定了政治自信,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进一步明白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革命、建设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围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立足自身岗位,为师生和辖区居民的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以饱满工作和学习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王鹏   审核人 张红英)

上一条:副校长常青林参加基建保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