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耀刚督查指导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04-28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作者:宋威关注:

4月28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耀刚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二小组李望、宋威陪同下,深入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对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肖耀刚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立意深远,意义重大。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坚定正确方向,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政治定力。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组织实施,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务求取得实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把推动学习成效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做好廉洁自律、学生安全及就业指导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他勉励大家,要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变压力为动力,学习和发扬共产党人奋斗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 宋威   审核人 李望)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传统文化——陕西戏曲研究院交响乐团音乐会走进富平校区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