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1-04-28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杨兰关注:

4月27日,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表彰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和网络书画展获奖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任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其中,我校段国超教授、严安政教授、刘亦农副教授在红色家书展活动中,提交的作品被评选为最美家书,并统筹编印成《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集》。

近年来,我校深切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着力加强党建,丰富活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用情用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并多次受到上级表彰。(通讯员 杨兰 审核人 杨兰)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耀刚督查指导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会见军旅作家党益民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