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5-25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东梅关注:

3月15至5月25日,第十一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奖——策划案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中共有五支团队获奖,分别是该院教师赵维指导的KOL团队(狄凡喻、张思雨、王娜、高雪蓉)获得一等奖,党琳静指导的EAJIE团队(刘佳杰、袁苗苗、蔡伟伟、吴雪梅、梁镤元)获得二等奖,黄东梅指导的M416团队(党永杰、余应平、李微、文亚兰、龙婷),韩宏刚指导的赢萧团队(周家兴、雷松泽、王小雅、高帅、崔凡),李富荣指导的五湖四海团队(武田、金炜、蒋云浩、张亚飞、岳乐乐)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是中国市场营销学会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相关政策通知,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工作,为保证第十一届赛事整体有序进行,特启动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奖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通过线上指导学生参与线上实训活动。在疫情期间,指导教师与学生团队克服困难,以线上指导写作并及时解决策划案中存在的专业问题,团队成员之间也相互配合、彼此协作,激发了他们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知识整合及综合实践能力,有力地推动了疫情期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疫情期间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 黄东梅)


上一条:副校长卢爱刚参加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 学校组织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