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卢爱刚参加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0-05-26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俊娜 冯雨关注:

5月26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25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汇报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卢爱刚出席会议,该院科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孙永秀主持。

会上,孙永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汇报了学院当前防疫工作、就业、党建“双创”等八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孙永秀对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知责担责尽责;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学院实际,做好顶层谋划;三是对标党政工作要点与年度考核目标,扎实做好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强化责任担当。

该院院长吴逸群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资源优化等学院发展方面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吴逸群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要积极主动的做好调研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力以赴追赶超越;三是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结合理论组学习内容,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耀斌、教学副院长吕海波、科研副院长魏睿分别就近期学生返校、线上教学、毕业生答辩、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汇报。

卢爱刚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对学院以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鼓足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干劲;二是要用好平台、建强团队,做好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强化文化宣传工作;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基础上,引好用好高层次人才,发挥学院人才和科研优势,注重创新、强化特色,谋划好长远发展;四是要对标对表,做好学学团工作、教育教学、就业、学生返校复学、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好学院追赶超越目标;五是要做好交流,向兄弟院校和院系学习,积累经验,强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张俊娜 冯雨)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来我校调研指导“双百工程”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