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省高中教师线上培训

日期:2020-05-2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牛渭敏关注:

5月2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省培计划(2019)”——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化学、信息技术)在线开班,这是我校教师培训项目线下转线上的首次尝试,此次培训由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副校长王菊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天胜、副院长周德锋,高中化学首席专家焦更生、高中信息技术首席专家杨方琦,专家团队19人以及来自省内10个地市的100名学员在线参加开班仪式。周德锋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菊霞致欢迎辞,对学校进行介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定要珍惜10天的线上学习机会,尽快适应线上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增强友谊,交流线上教学经验、取长补短、行稳致远,努力成为县域高中教学的名师专家,共同为基础教育贡献力量。

两位首席专家,详细解读了培训项目的整体设计,培训的主题、目标、课程设置、阶段安排等内容。

史天胜介绍了项目前期的筹备情况,指出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培训与异步培训相结合、教研训一体化是教师培训的新趋势,学员们应抓住机遇,深度学习,积极提炼研修成果。希望学员们众筹众智、共研共创、同行同升,在当下特殊时期,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静心修炼,迎接挑战,实现教师专业化成长路上的完美蜕变。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这次培训项目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网络研修的方式,以专家线上直播、专家在线诊断与答疑、优质资源推送、学员自主选学、在线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远程培训。

仪式结束后,焦更生为高中化学教师作了《高中化学实验教学》、杨方琦为高中信息技术教师作了《教科研成果培育与优秀基础教育成果奖申报》的线上报告。(通讯员 牛渭敏)

上一条: 学校组织学工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对富平校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