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对富平校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20-05-22来源:富平校区管委会 作者:刘竞红关注:

5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委驻渭南师范学院监察专员肖耀刚,在监察处处长李望、纪检监察员岳庆华陪同下督查指导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富平校区管委会主任田康顺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管委会副主任郭智辉汇报了富平校区建设工作完成基本情况,管委会支部书记徐永弟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田康顺从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责任明确,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控工程材料关,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规范和工程强制性标准,着力把控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学校工作纪律和议事程序办事,做到清正廉洁,干干净净干事等七个方面进行自检自查汇报。

肖耀刚在听取汇报后,对富平校区管委会能以校区建设为重任,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富平校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富平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管委会的沟通协调能力,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解决好富平校区建设与市政工程的衔接工作。二是要加强与施工方沟通,在特殊时期抓紧富平校区建设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方针政策,执行工程建设规范,确保工程质量。四是要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一切按程序办事,做好自我防护。五是要注意施工安全,施工过程中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严防事故发生。

会后,肖耀刚一行在管委会、富平县校区建设协调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校区建设工地,对施工情况逐一进行检查、了解,并询问了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通讯员 刘竞红)

上一条:我校举办陕西省高中教师线上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富平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