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卓宇一行赴白水县看望扶贫支教实习生

日期:2019-10-16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菊红关注: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卓宇,副校长王菊霞在教务处处长孙宏恩、党政办副主任张勤恳、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洁、院长刘军等人陪同下,赴白水县尧禾镇第一初级中学、白水县职业中专、白水煤矿学校检查扶贫实习支教工作,看望实习生,白水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房等人陪同检查。

到每所学校,卓宇一行都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实习生座谈交流,实习学校领导详细汇报实习工作安排、管理及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实习生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实习表现普遍满意。

卓宇与实习生亲切交谈,向实习生表示诚挚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强调实习的重要性,要求他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基地学校指导老师学习、请教,服从实习学校工作安排,学以致用,练就本领,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同时希望实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习生的生活和安全,希望实习学校与渭南师范学院领导勤交流、多沟通,拓展合作,实现双赢。(通讯员 张菊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赴白水县职业中专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赴白水县参加2019年“渭南师范学院教育帮扶优秀师生奖”颁发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