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赴白水县职业中专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19-10-1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于占豪关注:

10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卓宇,副校长王菊霞,教务处处长孙宏恩,党政办、扶贫办副主任张勤恳,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洁、院长刘军及我院“万名学子扶千村结对教育帮扶队”赴白水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以下简称白水职专)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活动当天,校党委书记卓宇与白水县副县长张拴全共同为“白水职业中专教师微课录制中心”揭牌。

座谈会上,我校与白水职专双方与会人员就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教育资源整合、教育培训、专业开发、产业带动、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卓宇指出,援建白水职专是我校助力白水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计算机学院牵头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和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结合白水职专的实际需求和发展形势拟定科学的帮扶计划,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共享“校企合作”等资源优势。他表示,学校先后组织计算机学院的博士、教授、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到白水职专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帮助提高职专师资水平和质量,援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中心、微课录制工作室、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等“一个中心两个基地”,是学校扎实开展结对帮扶的具体实施和成效。

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军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结对帮扶白水职专的实施情况,对白水职专在教师培训、学生实习、硬件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帮扶进行了详细说明。

白水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房指出,半年以来,渭南师范学院制定并落实了援建白水职专的系列行动计划,对白水职专在教育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他对我校为白水职专和白水县全方位的援建与帮扶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给予的无私帮助,白水教育人将铭记于心。

座谈会前,卓宇一行还在白水职专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白水职专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看望我校实习学生,并观看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等开展情况。

白水职专有关领导及我校教务处处长孙宏恩,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洁、院长刘军等陪同参加。(通讯员 于占豪)

上一条:学校举办主题教育党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卓宇一行赴白水县看望扶贫支教实习生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