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9-10-10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亚涛关注: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层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菊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高教研究所负责人、教学督导团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宏恩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萍通报了10月8日上午教学检查情况,对毕业生实习检查、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竞赛、师范生微课竞赛、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项目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处长林关成通报了2019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及本学期教材退补订情况,对2019年秋季补考阅卷、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新生教学信息管理系统照片采集、完善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郭军对教学质量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作了安排。

人文学院院长曹强、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军、外国语学院院长雷来富交流汇报本学期打造师范特色、推进校地协同培养、课堂创新与“金课”建设、抓学生考研等重点工作的思路与措施。

最后,副校长王菊霞讲话,她对师范生微课竞赛、各类教学项目申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求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标建设,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借鉴,扎实搞好专业建设,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取得好成绩。随后,她详细解读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其教学管理决策系统、教学质量目标系统、教学条件保障系统、教学质量标准系统、教学质量监控系统、教学质量评价系统、信息反馈与持续改进系统等七个子系统的内涵,要求各学院院长深入理解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内涵,构建完善本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保障教育教学、教学管理质量。(通讯员 郭亚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