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0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作者:李建锋关注:

10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工作会。校长赵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韩小卫,数据填报责任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填报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菊霞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郭军解读“渭南师范学院2019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工作实施方案”,从数据采集重要性、填报时间节点、采集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等方面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安排;对今年数据表格变化情况作具体解读,并结合去年数据填报中常见的问题,对数据填报中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赵曼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学校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基础性关键数据。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责,确保采集数据的准确性;要正确把握技术要领,做到相关数据科学准确。做好基础工作以及数据关联,相关职能部门要配合、科学分析,要把国家的要求和学校发展相结合;各部门合作配合,通力协作。数据采集是一个系统工作,质评处要组织好各单位的协调配合,不推诿,相互包容,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保证数据准确;希望有序开展工作,按要求完成数据采集上报。

王菊霞强调,要领会赵校长讲话精神,把握技术要领,做到科学准确,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上报工作。(通讯员 李建锋)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