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近期喜获多项创新创业成果

日期:2019-10-12来源:教务处 作者:蒋帅 张菊红关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王炳杰同学主持的项目“柔性导电复合材料PACP@Ag-PD MS的制备及应用”等24个项目获批2019年国家级项目。

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项目“起航摄影工作室”(主持人:郑帅,指导教师:李富荣)及“‘好爸爸’居家安全小卫士APP”(主持人:王会侠,指导教师:唐光海)、计算机学院项目“绿色有道”(主持人:宋赓,指导教师:朱创录)等3个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教务处项目“渭师学子齐扶贫,圆贫寒学子求知梦”(主持人:朱旭锋,指导教师:刘潇颖、张菊红、张萍)获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农产品跨境贸易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项目负责人:屈晓娟)获批。

近几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加强实验实践平台建设,创新课程教学模式,狠抓项目过程管理,拓宽创新培训渠道,取得了显著效果。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16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荣获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14个;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4项。(通讯员 蒋帅 张菊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一行赴白水县开展2019年扶贫日“双百工程”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召开第二课堂建设调研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