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任健一行赴白水县开展2019年扶贫日“双百工程”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12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赵超关注:

10月12日,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健,副校长韩小卫,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邹朋波一行赴白水县开展走访慰问白水县重度残疾学生代表和渭南师范学院在校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代表活动,并在白水县教育局召开结对帮扶联席会议,商谈并签订2019—2020年度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联席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2019年度我校结对帮扶白水县教育帮扶各项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度教育帮扶工作展开讨论。

白水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金房对学校连年深入白水县开展各项教育帮扶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白水县中考成绩已跃居全市第二,他希望学校下一年度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系列化的师资培训活动,助力白水县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任健对白水县教育局三年来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会进一步结合白水县师资需求,深入研究讨论,继续优化教育帮扶方案,提升教育帮扶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韩小卫简要回顾了本年度结对帮扶工作,并表示学校近期还会在全国扶贫日期间开展送医下乡,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帮扶活动。

会后,邹朋波与刘金房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2019—2020年度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白水县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下,任健一行对林皋镇许家河村许博宇和雷牙镇邱木村张甲润两名白水县特殊教育学生代表家庭和我校两名白水籍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任健一行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来源、当地政府扶贫措施,并为他们送去了书籍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在全国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帮扶活动,为助力白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赵超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为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近期喜获多项创新创业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