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6个“国培计划(2019)”项目

日期:2019-09-1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德锋关注:

近日,教育厅下发《2019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单位暨下达培训计划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24号),公布了2019年度经评审获批的“国培计划”具体项目、承担单位及名额分配表。

经过调研申报、专家评审、反馈修改及积极努力争取,我校获批了六个项目: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语文学科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100人);陕西省项目区县小学数学学科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50人);白水县培训团队研修项目(50人);白水县青年教师助力成长送教项目(200人);陕西省乡村小学初任校长领导力提升三段式培训项目(50人);陕西省乡村幼儿园幼儿舞蹈专项技能提升培训项目(80人)。

我校将遵循“国培计划”七个突出:(培训内容)突出服务大局,示范引领新时代教师发展;(培训对象)突出脱贫攻坚,集中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师培训;(培训项目)突出分层分类,遵循成长规律系统设计项目;(培训模式)突出模式创新,发挥培训品牌示范效应;(培训管理)突出应用导向,生成高质量培训成果;(培训导向)突出管理效能,切实落实“精细实”服务;(培训保障)突出制度保障,不断完善支持服务体系。通过学习,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国培改革精神与工作要求,结合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新热点、新问题、新需要,精研项目实施方案,细化项目实施流程,落实项目实施环节,加大培训课程研发力度,改进参训学员管理,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形成有特色、有亮点、有质量、有创新的培训资源。

根据项目实施文件要求,我校将于9月16日陆续实施“国培计划(2019)”项目,12月2日前完成六个项目530人的培训任务。(通讯员 周德锋)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贺宏福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