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贺宏福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

日期:2019-09-11来源:人事处 作者:王佩雯关注:

日前,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陕人社发〔2019〕39号),我校传媒学院贺宏福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

贺宏福(1975.4-),男,汉族,硕士研究生。1996年大学毕业,从事教育工作至今。2009年进入我校工作,一直担任动画专业建设负责人,是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陕西省专家小组专家。主持动画专业建设10年,动画专业被遴选为陕西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被陕西省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带领团队培养出周少平(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李世琦(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康雄(宝鸡炎帝卡通形象首席创作者)等一批卓越人才。主持中国某飞行研究院和中国某兵器试验中心的三维数字化项目2项,主持秦兵马俑等重要文化遗产数字化项目2项,为区域数字文化产业和军事强国贡献了才智。(通讯员 王佩雯)

上一条:我校喜获6个“国培计划(2019)”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