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奋进新时代 军民鱼水一家亲——渭南师范学院赴驻渭部队文艺演出

日期:2019-07-17来源:人武部 作者:荆兵沙关注:

军民联欢传真情,共建共育谱新篇。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赞颂我党我军取得的辉煌成就,活跃部队文化生活,助力军地共建共育,7月15日、7月16日,渭南师范学院演出团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渭某两支部队进行文艺演出。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健等相关校领导及部队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演出。演职人员精神饱满,表演精彩纷呈。演出中刺杀操勇猛刚劲、锣鼓表演激情澎湃、相声幽默风趣、歌曲优美动听、舞蹈多姿多彩、小品耐人寻味、竹笛二胡表演高雅动人。为人民子弟兵们在献身强军的道路上鼓劲、加油!

演出在歌伴舞《我的士兵兄弟》的深情演唱中开场。随后,部队带来的刺杀操表演、《威风锣鼓》、相声《军营欢迎你》、小品《出发之前》《套路》、歌舞表演《东西南北兵》,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彩陶飞舞》《江山如画》《小伙四弦马缨花》、安洁带来的《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李清乐带来的《想家的时候》、杨瑾带来的《锦绣前程》,王辉、顾晓莹带来的《凤求凰》《扬鞭催马运粮忙》,杨帆等带来的情景剧《绣红旗》等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歌伴舞《阳光路上》,唱出了希望军地携手、共建共育国防教育事业的美好愿望。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秦岭巍巍藏刀锋,渭水涛涛竞风流。不怕征程多险阻,征南战北牧群星。据悉,驻渭部队常年转战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为国家安宁立下了不朽功勋。他们是前哨,他们是黄河,他们是中国的脊梁。多年来,这两支英雄的部队,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渭南师范学院新生军训、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国防教育讲座、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渭南师范学院充分利用自己的高校优势,在科学研究、图书资源、专家交流讲座、军民融合项目等方面和部队实现资源共享。军地合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期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崭新篇章。(通讯员 荆兵沙)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与白水县结对帮扶2019年暑期师资培训班启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