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19-07-16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梁君关注:

7月1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陶然楼610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菊霞,组织部副部长董康军,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茜茹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组织部副部长董康军主持。

IMG_20190716_105235

会上,董康军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白锐、赵小鹏同志的任命决定,任命白锐同志为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小鹏同志为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张茜茹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赵小鹏、刘鹏、逯克刚同志的聘任决定,聘用赵小鹏同志为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刘鹏同志为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逯克刚同志为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

IMG_20190716_105227

任命和聘用的四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聚焦主业主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团结班子成员,为音乐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王菊霞希望新任领导班子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讲责任、重担当;应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明确岗位职责,找准工作目标和方向;要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谋发展、顾大局,尽力追赶超越;严守纪律规矩,维护班子团结,做到廉洁奉公、清正廉明。同时,她号召音乐学院广大教职工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根据“一院一品”的办学要求形成自身学院特色,以“一课一名师、一师一优课”为教育教学目标,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共同书写音乐学院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梁君)

上一条:青春奋进新时代 军民鱼水一家亲——渭南师范学院赴驻渭部队文艺演出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情系龙门、决胜脱贫、圆梦小康”扶贫慰问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