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情系龙门、决胜脱贫、圆梦小康”扶贫慰问演出

日期:2019-07-15来源:党政办(扶贫办) 作者:赵琦关注:

7月14日晚,“万名学子扶千村、脱贫攻坚勇担当”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队赴“两联一包”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情系龙门、决胜脱贫、圆梦小康”扶贫慰问演出,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大荔县县长翟玉宝,县委副书记杜鑫,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韩小卫,大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翟荔学,安仁镇党委书记刘伟强,镇长贺康平,陕西省“两联一包”驻大荔县扶贫团各成员单位领导等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杜鑫代表大荔县委县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渭南师范学院“两联一包”大荔县龙门村扶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演出在优美的舞蹈《江山如画》中拉开序幕,随后表演了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滚滚长江东逝水》、竹笛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小品《吉祥三宝》。歌伴舞《阳光路上》唱出龙门人民早日实现脱贫、沿着阳光大道奔向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最后,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姿、悠扬的歌声为全体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龙门村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凝聚合力,鼓励干部群众拼搏实干,进一步推动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赵琦)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校长赵曼在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