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曼在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日期:2019-07-15来源:党政办(扶贫办) 作者:赵琦关注:

7月14日下午,校长赵曼深入我校“两联一包”的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大荔县县长翟玉宝,大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扶贫办主任翟荔学,安仁镇党委书记刘伟强,镇长贺康平,渭南师范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张勤恳陪同调研。

赵曼校长、翟玉宝县长参观龙门村“脱贫攻坚第一村”展厅

赵曼先后参观了龙门村“脱贫攻坚第一村”展厅、龙门书院、爱心超市、文化礼堂、文化书屋、龙门村扶贫产业园等,详细听取渭南师范学院派驻龙门村第一书记赵琦关于我校驻村帮扶六年来的工作汇报,充分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村容村貌变化、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赵曼校长观看龙门村脱贫攻坚作战图

赵曼来到包联的贫困户家中,了解家中贫困状况、帮扶措施,叮嘱帮扶干部,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关心好困难群众。

赵曼校长、翟玉宝县长在龙门村冬枣扶贫产业园

随后,在龙门村村部“渭南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驻地”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赵曼与县、镇领导、村干部关于精准帮扶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具体措施。

翟玉宝对赵曼校长来大荔县龙门村指导精准帮扶工作表示欢迎,对渭南师范学院六年来对大荔县和龙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大荔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的关心支持渭南师范学院在龙门村的扶贫工作。

赵曼校长、翟玉宝县长在龙门书院

赵曼对龙门村“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切切实实把精准帮扶落实到困难群众心坎上,把困难群众的事情办好。鼓励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挥单位优势,真抓实干,真帮实扶,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示范的基础上,也要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更好的为大荔人民贡献渭南师范学院的力量!

赵曼还看望慰问我校在龙门村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关心同学们的安全、生活,勉励全体实践团成员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赵琦)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赴大荔县安仁镇龙门村开展“情系龙门、决胜脱贫、圆梦小康”扶贫慰问演出 下一条:我校张珂、陈茜同学获得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