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近期我校获省部级项目16项经费达百万元以上

日期:2019-05-15来源:科研处 作者:杨芳关注:

近期,我校获省部级项目16项,资助经费总额超过100万元,这是我校今年在省部级项目数量和经费上的一大突破,也是我校2019年科研成绩的又一重要体现。

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束,我校获6项项目,资助总经费74万元,分别为崔峰主持的社会发展领域项目“以MIDI音乐制作技术为核心对华阴老腔创新与传承的探索研究”,石晓蕾主持的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基于文化与科技融合的中小名城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杨军燕主持的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动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战略研究”、左海燕主持的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社会治理视域下陕西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与运行研究”、葛莉主持的青年科技新星项目“面向质量溯源的果蔬农产品安全流通信息系统”、薛晶主持的特色产业创新链(群)项目“高比功率锂离子电池钛酸锂电极关键工艺及应用研究”。其中,由数理学院薛晶博士主持的特色产业创新链(群)项目,资助经费50万元,凝聚了我校数理学院机构与团队长期的不懈努力,是我校首次获得的项目类别,也是我校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成果。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来函,启动“数启科教 智见未来”产教联合基金课题,我校阴国富主持的“教育大数据生态体系下的应用型院校创新教育模式研究及框架设计”获得立项,资助经费40万元。

省社科联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梁燕玲主持的项目“秦东地区儿童心智开发与提升——“儿童之家”科普推广项目”、曹强主持的项目“秦东历史文化知识系列科普”获得立项。省社科联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教育厅和省教工委组织的课题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张磊主持的“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背景下高校优秀学生干部培养路径研究”、姚明亮主持的“协同机制下陕西高校班团一体化建设的对策研究”获得立项。

省科协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袁梁主持的“陕西省新型城镇劳动者科普教育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朱创录主持的“大数据环境下秦东科普云创新服务平台的研究与设计”、何泰伯主持的“新媒体背景下的科普传播对策研究”、张修兴主持的“‘体验式’科普宣传研究”、王彩虹主持的“陕西农村科普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获得立项。(通讯员 杨芳)

上一条:赵曼校长参观美术学院15级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获批5门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