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5门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日期:2019-05-15来源:教务处 作者:熊涧关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我校推荐的《文化遗产数字化产品开发的创新创业实践训练》(传媒学院贺宏福负责)、《互联网+数据分析与信息获取》(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同晓荣负责)、《企业家精神与创业管理》(东盟博仁财经学院李富荣负责)、《互联网创业基础》(东盟博仁财经学院唐光海负责)、《嵌入式系统设计》(数理学院袁卫负责)等5门课程入选,其中,MOOC课程2门,线下课程3门,获批课程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评选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结果公示等四个环节,全省共批准立项MOOC课程86门、线下课程126门,其中,本科院校共批准立项MOOC课程70门,线下课程100门。所有课程建设周期为1年,省教育厅将于2020年6月份开展课程建设验收工作。

本次5门课程获批立项是我校自成为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示范高校以来,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鼓励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通讯员 熊涧)

上一条:近期我校获省部级项目16项经费达百万元以上 下一条:第20届全国物理学史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