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曼校长参观美术学院15级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9-05-16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雷毅关注:

5月15日上午,校长赵曼到逸夫楼1楼展厅参观15视觉传达毕业设计作品展。教务处处长孙宏恩,美术学院行政负责人殷晓克,党总支副书记陈进卫陪同。

在参观作品中,殷晓克向赵曼校长汇报了毕业设计作品的要求,每个系列作品在创作过程中应用了不同的材质,材质的不同,学生的想法和设计理念不同,主题思想就不同。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校长赵曼表示,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及参观作品,可见同学们在作品制作过程中,做了精心的准备,并用大量的时间和经历来完成,所以,大家的作品是有想法、有理念、有思路、有创新、有创意,这不仅体现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热爱,更能说明对自己这四年学业的肯定。

参观完展览后,校长赵曼嘱咐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勤奋刻苦。并希望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当中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创造价值,用自己的专业价值在社会中立足。(通讯员 雷毅)

上一条:莫斯科艺术学院当选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近期我校获省部级项目16项经费达百万元以上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