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陕西理工大学——渭南师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学习见面会

日期:2019-05-13来源:学科办 作者:杨春丽关注:

自省教育厅等八家单位联合批准设立“陕西理工大学——渭南师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以来,我校与陕西理工大学大力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工作站建设工作,交流合作不断深入,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深化。5月13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渭南师范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学习见面会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海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出席会议,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雷勇,文学院院长李宜蓬,副院长徐向阳,我校人文学院院长曹强,研究生指导教师王晓红、朱成华、李娜等人以及陕西理工大学20名交流学习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袁梁主持。

见面会上,雷勇教授首先介绍了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概况,他说,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实现了双方师资的互补,激励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完善了中文学科培养体系。李宜蓬教授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文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交流学习学生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主要体现在:导师聘任有了新的突破,学科方向更加明确,科学研究有了新的成果,两校交流有了新的进展。曹强教授介绍了本次交流学习的教学组织安排,祝愿本次交流学习的学生学有所成,祝愿两校联合培养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李海龙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校联合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人文学院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在站期间的具体学习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做好本次交流学习的统筹协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研究生指导教师充分发挥渭南地域文化优势和我校中文学科特色,做好学生学习指导工作,希望同学们学会吃苦,抓住机遇,名师指点,少走弯路,并祝愿同学们“天天奋斗,天天快乐”。

会后,陕西理工大学参会领导、教师和学生参观了我校刘志丹习仲勋关中东部革命活动纪念馆和渭南师范学院展览馆。(通讯员 杨春丽)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大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教育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数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