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高巍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

日期:2019-01-08来源: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肖令禄 张晓多关注:

1月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巍一行3人来我校督导检查“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进展情况。纪委书记肖耀刚、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会。

会上,肖耀刚从安排部署、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两个专项”整治和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进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提出了中肯的督导建议。高巍强调,学校党委、纪委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两个专项”整治及纠正“四风”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教职工清醒认识“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决态度;校纪委要深入基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督实导,不做虚功,不走过场,确保“两个专项”整治和纠正“四风”工作取得实效。

肖耀刚表示,校纪委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通过拓宽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倒排任务清单等措施压茬推进 “两个专项”整治和纠正“四风”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讯员  肖令禄 张晓多)

上一条:学校举行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展示暨经典话剧《雷雨》第二场公演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