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9-01-10来源:学工部 作者:权轻舟关注: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陶然楼演艺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渭南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秘书长岳森等一行三人,我校校长卓宇,副校长王菊霞,学工部部长王俊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120位受助学生、学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陈景西主持。

王俊安宣读了我校2018-2019学年应善良受助学生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数理学院王佳怡同学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受助思恩、受助思学、受助思报。

王菊霞代表学校向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的资助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助学生们深情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学习领会今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重要指示与殷切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苦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踊跃参与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敢于攻坚克难,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向善、进取、助人、致远的美好人生。

陈景西在总结中强调了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人民伟大实践和国家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奋斗,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感恩之举,做一个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基金会,奉献社会。(学工部 权轻舟)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生校长助理换届聘任仪式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高巍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