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来我校考核2017年引进的5名博士

日期:2018-12-04来源:人事处 作者:景根杰关注: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7年10月中共渭南市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的《人才工作合作协议》有关规定,12月4日上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渭南市委干教办副主任李炜、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立宏、市委组织部人才科马茜一行三人对我校2017年引进的五名博士进行了考核。卓宇院长,权雅宁副院长,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焦更生,数理学院院长耿森林,人事处副处长景根杰及赵玉等5名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江永主持。

会上,院长卓宇向李炜主任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向考核组成员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主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一年来学校与渭南市二黄局、旅游局、财政局等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开展了实质性的工作。他希望,市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能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渭南师范学院的人才工作,实现市校的人才共赢。

李炜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渭南市在人才、科研项目等方面合作的成功案例,以及本次考核的内容和方式。

化学与材料学院焦更生院长、数理学院耿森林院长及五名博士向考核组成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并针对人才引进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后,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了人事档案、单独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了5名博士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通讯员 景根杰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小学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副院长李海龙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