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小学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8-12-05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牛渭敏关注:

12月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小学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校孔子学堂开班。陕西省国培项目执行办公室副主任苏理、沈善良,我校副院长李海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天胜,项目首席专家、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梁燕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参训校长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天胜主持。

QQ图片20181204144039.jpg

会上,李海龙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承担教师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绩。首席专家梁燕玲从目标定位、培训形式、目标达成效果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学员代表宝鸡市麟游县西街小学副校长付晓娟代表全体培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自觉促成自己从优秀走向卓越。

省国培项目执行办公室沈善良副主任,代表省教师工作处、国培办,站在陕西“十三五”基础教育大发展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校长三段式培训模式及目标作了说明,并从履职尽责,作好深化改革的奋进者和引领者、攻坚克难,作教育扶贫的先行者、以人为本,做好教师发展的服务者和学生成长的引路者三个方面对教师发展作了详细的阐述,希望渭南师范学院不负省教育厅委托,高质量的做好培训工作,希望参训校长牢记使命,苦心研修,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带动当地基础教育发展。(通讯员 牛渭敏)

上一条:学校召开12月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渭南市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来我校考核2017年引进的5名博士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