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12-04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作者:吕健关注:

12月3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工作动员会。院长卓宇、副院长程书强、王菊霞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凌朝栋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评估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评估办常务副主任、质控中心主任张郭军主持。

会上,评估办副主任赵铁流宣读了迎接检查工作方案,对人员分工等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并提出工作职责要求。

程书强副院长回顾了审核评估和整改一年来的各项工作,重点说明了学校落实“成都会议”精神,在促进学风建设、教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成效,并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回访检查工作,全面展示审核评估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为整改工作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最后,卓宇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进行整改,把整改内化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自觉行动,调整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稳步推进机构和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使学校的整体状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强调,在回访检查中,要充分展示学校整改工作的亮点,让专家切实感受到学校各项工作发生的变化。要以“渭师人爱渭师”的“渭师情怀”和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积极追赶超越省内同类高校。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通讯员 吕健)

上一条:副院长李海龙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教育厅审计处一行七人抽查我校内部控制审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