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8-12-03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屈蓉关注:

12月2日,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院长索克罗夫·亚历山大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我校副院长王菊霞会见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院长一行。双方在逸夫楼渭华共青创咖召开了座谈会。王菊霞代表渭南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院长索克罗夫·亚历山大、副院长卡拉涂金娜·玛格丽特、传媒学院院长巴贝克·德米特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索克罗夫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我校师生到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座谈会上,两校就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文化交流、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在艺术类师生参加假期交流学习、教师访学等合作事项初步达成共识。

5Y7A0099_副本

随后,王菊霞副院长向来访三人赠送我校纪念校徽和本地特色纪念品,索克罗夫校长向我校赠送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150周年校庆纪念碟片及俄罗斯民族特色纪念品,希望两校友谊长存。

5Y7A0083

我校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巴尔让诺娃·玛格丽特、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勤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百顺、教务处处长孙宏恩、莫斯科艺术学院外事办常务副主任葛畅、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锐、美术学院行政负责人殷晓克、莫斯科艺术学院院长梁晶、传媒学院行政负责人曹熙斌出席座谈会。

会后,索克罗夫院长一行参观了华金音乐厅、学生教室、琴房,对我校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DSC07080_副本

据悉,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是俄罗斯古老的音乐学院之一,是世界著名的音乐院校,在世界中始终处于领先主导地位,开设有本科、专家、副博士及博士相关专业,凭借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双方将携手共同实现双方合作,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发展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中俄双方的理解和文化认知。(通讯员 屈蓉)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六届学术交流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召开 下一条:程书强副院长深入学生第二餐厅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