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程书强副院长深入学生第二餐厅检查工作

日期:2018-11-29来源:科技发展集团公司 作者:袁玉花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11月27日上午,程书强副院长深入学生第二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程院长一行对学生餐厅仓库、操作间、备餐间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二餐三楼听取了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对食品安全、菜色品种、价格尤其是俄罗斯来校专家用餐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程院长在肯定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外教用餐工作的同时,他要求,要结合我校中俄联合办学的实际,为联合办学教师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确保来校的俄罗斯专家有固定的用餐地点,并在固定的地点张贴中文、俄语、英语标识,提供中文、俄语、英语菜单,让来校的外国教师和专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的教学和发展中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王建利厅长在全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食品和卫生安全管理,严格遵守食品留样、餐具洗涤、燃气操作规范,多渠道开展安全培训工作,保证食品安全。(通讯员 袁玉花)

上一条: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副院长权雅宁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