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权雅宁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8-11-29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孙军娜关注:

11月28日下午,副院长权雅宁在致远楼4411会议室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审计处、人事处全体人员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一同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毓主持。

权雅宁首先从教育战略地位提升至新的高度、对教育发展规律的新认识、对德智体美劳的重要论述、教育改革发展经验的新阐述、立德树人工程的新部署、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破除“五唯论”、强化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阐述了教育大会的“八个特征”。她结合高校教师的工作、生活等,从明确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任务、牢记“九个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围绕“六个下功夫”、“三传三塑”等四个方面,强调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权雅宁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参会人员如何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到各自工作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她提出,全体与会人员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将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以及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通讯员 孙军娜)

 

上一条:程书强副院长深入学生第二餐厅检查工作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一行来我校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