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场馆建设部来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督查施工进展情况

日期:2018-11-09来源:基建处 作者:关注:

11月9日上午,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率场馆建设部综合处处长杨海鹏、专家组组长王德炜及部分工作人员来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现场对场馆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渭南市委副秘书长李晓京,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程书强、副院长李海龙、党政办副主任张勤恳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仔细深入察看了施工现场的实际,并询问了该项目的室外配套工程及体育公艺方面的情况,检查中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海龙就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基本概况、建设的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李院长在汇报中表示该项目建设中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但渭南师范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阻力,为十四运筹委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督查组对渭南师范学院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作给于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渭南师院的工作。(通讯员 辛谏)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党委班子集体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