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党委班子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8-11-08来源:组织部 作者:武江波关注: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四层第一会议室召开 “以案促改”党委班子集体学习会。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任健、肖耀刚、程书强、李海龙、卢爱刚、王菊霞、韩小卫、凌朝栋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党委就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纪守规的自觉性;三是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四是要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整改,确保“以案促改”的实效性。

纪委书记肖耀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学习了《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学习我省近期查处的高校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及其启示,给每位党委成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启示,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党委副书记任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好校级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学校相关部门自查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警示教育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讯员 武江波)

上一条:十四运场馆建设部来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督查施工进展情况 下一条:我校教师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荣获省级优秀教材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