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3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杨立关注:

2018年11月9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召开了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会议。会议由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权雅宁主持。

会上,权雅宁传达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阐述做好教育统计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规定》,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依法统计,强化落实,做好保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教务处等部门关于教师、资产、图书等相关部门的数据统计报告,以及党政办公室关于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汇总报告。经过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数据的统计结果。

会议强调,教育事业数据统计是学校对照高等院校办学指标自查、自我完善的良好契机,是检验学校发展能力的必经途径,各相关部门及领导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数据统计,了解和掌握学校基本状况,补齐短板,发挥优势,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

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杨立)

上一条:新时代 新科技 新梦想——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节暨创新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十四运场馆建设部来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督查施工进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