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11月教学例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8-11-06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萌关注: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教学例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副院长程书强出席会议。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学督导团团长,教务处、评估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宏恩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萍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期中教学检查、做好2018级新生班主任导师、2019届考研导师等工作作了安排,并强调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稿审核、下学期教授、副教授为本科学生授课等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林关成通报了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及各学院分专业分班级人数情况,对期末考试教考分离、下学期课表编排、学籍异动清查、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信息补全、2017年教材建设项目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郭军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强调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对填报要求作了解读。

评估办副主任赵铁流对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总结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程书强讲话强调,二级学院是专业办学主体单位,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学习研究认证标准,理解指标内涵,关键要对照工作指南,从现在起扎扎实实做好专业建设和改革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取得好成绩;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状况的真实、全面反映,各单位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认真填报,严格把关;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已进入总结阶段,各单位领导要对照整改方案,全面总结,重在梳理问题的解决、改进、提升,总结材料、支撑材料要充分展示工作亮点和特色。(通讯员 张萌)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供暖保障及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