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供暖保障及安全工作

日期:2018-11-06来源:科技发展集团公司 作者:袁玉花关注:

近日,天气逐渐降温。我校供暖准备情况牵动人心。11月6日上午,副院长程书强、卢爱刚深入朝阳校区2号、3号锅炉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和西岳校区实地检查冬季供暖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

在2号、3号锅炉房,程书强、卢爱刚认真听取了冬季供暖工作准备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供暖工作的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对供暖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自助洗衣房,并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用电安全;在学生餐厅,详细了解了饭菜价格,并对食品安全做了明确的要求;在西岳校区,程书强、卢爱刚分别深入到锅炉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教室了解询问学生生活保障情况。就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冬季供暖和学生公寓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问题,两位领导要求要高度重视供暖工作,要统一思想、细致工作,要把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办好,要超前谋划,确保提前供暖;要联合保卫处、学生处加大冬季安全用电排查、检查力度,确保冬季用电、防火安全;要从源头上控制食品来源,稳定饭菜价格,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勤恳、科技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蹇旭华以及后勤服务中心、西岳校区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一同检查。(通讯员 袁玉花)

上一条:我校举行近期人事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11月教学例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