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近期人事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18-11-08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真关注:

11月7日上午,人事处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近期人事工作安排部署会。副院长权雅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处长赵江永介绍了2018年渭南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流程,职称评审过程中的责任划分,同时对今年职称评审分阶段开展、量化赋分、结果公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职称评审工作将严格按照省厅与学校政策开展,人事处、纪委监察处随时接受教职工反映情况。赵江永同志还对2018年学校绩效工资调整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人事处副处长景根杰就我校的临时用工全面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权雅宁副院长向各单位提出落实要求:一是今年职称评审难度大、压力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审核;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职称评审的相关文件,严格遵循文件要求,规范流程,各负其责;三是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领会绩效工资调整的指导思想,做好传达工作,确保绩效工资调整平稳推进;四是,临时工用工单位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临时用工清查工作,确保临时用工规范管理。

各二级学院院长、行政单位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真)

上一条:我校教师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荣获省级优秀教材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供暖保障及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