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党史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4-3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岳攀关注:

4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围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和学习。党总支书记游学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里的《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 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文章,最后,围绕主题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深化内涵、提升质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持真学深学,用好指定材料“导”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用好特色品牌“活”学,把党史专题学习抓紧抓好。要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舆论引导,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提升我院思政课铸魂育人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讯员 岳攀   审核人 游学民)

上一条:莫斯科艺术学院学生16幅油画作品入选渭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展览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莫斯科艺术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