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日期:2020-03-26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军莉关注: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学外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25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利用钉钉平台召开视频教学工作会议。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及本学期承担大学英语授课任务的专兼职教师共70余人参加。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乔明文首先传达学校教学会议精神,根据本学期教学周数的变化,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实际,适当调整了2018级、2019级分级教学和艺术体育类专业的大学英语教学进度,针对本学期2018级大学英语课时减少,学生面临参加四级考试的情况,明确了教学进度,要求教师和以往一样,将教学内容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训练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学生充分备考。

乔明文全面总结了前五周大学英语线上教学工作,反馈了大学英语教师前期利用“U校园”“学习通”“钉钉”等平台的教学情况,强调教师要做好过程管理,严格过程要求,把教学过程、教学监督和教学评价很好地结合起来。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教师保留好线上过程性资料,及时在各平台班级圈进行通报,督促学生进一步活跃学习氛围,把平台作用最大化,将学生在平台学习、完成作业、讨论等环节的情况作为平时成绩考核依据,尤其针对大多教师、学生在钉钉平台的使用现状进行了解读,对有利于大学外语教学的功能再次详细说明。

教研室主任仇战宏、李联现给大家展示了使用线上教学平台过程中的一些好做法,从组织学生课堂预习、电子教材使用、课堂讨论、线上互动、作业布置、试卷制作、督促学习进度等多环节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互动,丰富并完善了各授课教师的“平台圈”。(通讯员 王军莉)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耀刚检查指导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等工作 下一条:莫斯科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