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6来源:莫斯科艺术学院 作者:杨璞关注:

3月25日上午10点,莫斯科艺术学院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暨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席景奇、执行院长梁晶、党总支副书记孟波、部分管理干部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梁晶首先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口负责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就学院目前的行政、教学、外教等方面工作做了简单小结,并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组织召开的关于外事、教学等工作会议的精神。她指出,现在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学院首届毕业生的考研、论文、答辩等各项工作的安排,助力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尽可能多地选择继续深造。她还强调,学院上下要做好教育部评估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对于学院办学情况的评估检查。

席景奇总结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并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指出,学院要正常运转,各项工作要平稳有序推进,必须加强党的领导。一是充分认识理解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和全院教职员工,树立规矩意识;三是要处处为学院荣誉努力工作,维护学院良好形象;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五是全体管理干部要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工作,多思考,多学习,多协商,超前思考工作,按程序规距办事。(通讯员 杨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党员史红梅原创居家抗疫健身操被“排舞中国”收录推广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