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艺术学院学生同心战“疫”,“宅”家有方

日期:2020-02-22来源:莫斯科艺术学院 作者:高晶关注:

为增强学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莫斯科艺术学院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学生快乐“宅”家计划顺利进行,积极引导学生科学“宅”家生活。在团总支、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一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在学生会干部、班团干部的正确引领下,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立即行动,主动作为。

同心战“疫”,“宅”家有方。学院要求每个学生“人人参与”线上学习,同时也要“动”起来。通过居家学习,家务劳动、日常锻炼、食全食美、志愿服务、抗“疫”日记等方式让“宅”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在疫情中顾大局、担使命,努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使命担当的新青年,更好地展现莫艺学子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为抗击疫情传递一份光和热。(通讯员 高晶)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精心筹划、精准施策、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校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各项筹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