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日期:2019-09-26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晶关注: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陶然楼演艺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石军利,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在校的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凌朝栋主持。

会上,机关一总支、二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等九个总支的9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分别就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学习收获做了大会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党委副书记任健就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任健通过读书班开班以来,学校党委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和各总支学习教育活动的特色、亮点总结出本次读书班的五个特点:一是突出重点,原原本本学;二是形式多样,丰富载体学;三是对照典型,感悟初心学;四是继承传统,牢记使命学;五是结合实际,抓住问题学。任健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取得了一些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为更好实现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他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坚定理想,筑牢信念,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攻坚克难,直面问题,干事创业敢担当;四要守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解难题;五要知敬畏,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任健强调,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落实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实践上,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缪金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成效,并就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理论学习往深里走,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学;二是要对标理论学习往心里走,深入思考,做到真信;三是要对标理论学习往实里走,把学和做有机结合,做到真用。(通讯员 张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