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09-26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皇甫筱雅关注: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毓、院长雷来富、副院长赵爱莉、乔明文、李海荣参加会议。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的讲话、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书记表示,来陕视察讲话集中体现了习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关怀,在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净化者,要求大家重读原文,认真领会,落实在各自工作中。刘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领导干部要在改革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两篇文章。

其次,雷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赵院长、乔院长和李院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这两篇文章回应了人民对更好教育的期盼。

任书记作总结。他表示,来到外国语学院集体学习会,感觉在组织上非常认真,班子成员非常重视,大家默默地听、划重点、做笔记。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组织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锤炼品质;二是在学习教育的初期,悟原理是此次学习活动的基础,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真正悟出总书记讲话中的道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是教师的使命是教书育人,教育应更加注重社会能力的培养,注重教育教学的开放,我们的核心应放在办学特色和培养学生的质量上。(通讯员 皇甫筱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7-2019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陕ICP备05010978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