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0-01-31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关注:

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学校不接受学生提前返校。在外地休假未回到学校的教职工暂停返回学校,返回时间另行通知。

二、全体学生和在外地休假未回校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当前居留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近日已返校的教职工自行在家隔离14天,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各单位要加强与学生及未返校教职工的联系,将学校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员工,使其合理安排好在外的学习和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让我们齐心协力,科学防治,早日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2020年人事代理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给渭南师范学院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