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上线的通知

日期:2019-04-09来源: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关注:

为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发挥网络资源共享的优势,满足师生方便、快捷、高效地使用教学资源,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近日,我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迎来新的全面升级,新的平台(V8.0)将是我校混合式课程建设与改革的基础支撑平台,支持网络辅助教学、混合教学、翻转课堂教学、MOOC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

我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由清华在线(优慕课)提供技术支持,主要包括通用网络教学平台、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平台、研究型教学平台、专业建设平台、流媒体点播平台、课程联盟平台以及10000余门在线课程资源等。

我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搭建,将为开展混合课堂教学、翻转课堂教学等教学模式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保障,也为学校慕课建设、互联网+教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等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平台支撑。

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作品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渭南师范学院考点)参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