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渭南师范学院考点)参赛通知

日期:2019-04-08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关注: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及西岳校区教学部: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4月14日(星期日)在我校举行,为了顺利地开展我校赛区的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初赛考试为闭卷形式。比赛时间为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共计120分钟;

2.比赛地点:博识楼(1号教学楼)1、2层,共24个考场,每位参赛学生的考场安排详见“渭南师院教学秘书”群通知。

二、听力播放时间

B类、C类、D类竞赛的听力统一采用调频发射,发射频率为:74MHZ。请参赛学生自备接收机、耳机。B类听力时间9:00开始,C类听力时间为9:30开始,D类听力时间为10:00开始。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交卷。

2.考生自备钢笔、中性笔、2B铅笔,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按序号(考号)对号入座。

3.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诚实地独立完成考试。不准携带任何电子设备、书籍等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否则视为作弊,按零分处理。

4.每位参赛学生均可获得参赛证明一份。参赛证明将于考试结束后现场发放,请注意领取。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新版“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上线的通知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2019年计财处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