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续建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4来源:基建处 作者:关注:

一、招标人:渭南师范学院

二、项目编号:JJC-201802

三、项目概况: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续建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含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办公楼、学生实训中心、风雨操场、大门、钟楼、第二行政办公楼等10栋单体,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及部分运动场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的施工,需招标选择施工总承包企业续建完成后续的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的施工;选择监理企业完成该项目的监理。预算投资3亿元左右。

四、代理内容:由招标代理单位通过公开招标,依法依规确定完成10栋单体建筑后续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及监理企业。

五、报名条件及提供资料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陕西省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备案证明资料;

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介绍信;

4、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

6、近三年代理类似施工业绩不少于3项,要求为高校建设项目每项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施工代理业绩;同时需近三年类似监理代理业绩,均以合同为准。

7、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3年以来《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以上证件查看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壹份。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4日—2018年7月10日

8:30—12:00、14:30-18:00

2、报名地点: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厚德楼31104室

3、联系人及电话:辛老师:0913-2133206 17791050600

渭南师范学院基建工程招标领导小组(代)

2018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勒索病毒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