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菊霞参加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

日期:2020-06-04来源: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袁卫 何陈爽关注:

6月3日上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谋划,主动出击,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借助腾讯会议平台,邀请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沃泰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壹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线上线下进行了三场招聘会。副校长王菊霞参加了招聘会,并在现场对学生进行指导。

在线下招聘会开始之前,该院领导带领辅导员提前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以确保招聘会在安全的环境中有序进行。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卫为到场毕业生分析疫情下特殊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思想意识,抓住机会落实就业。同时向招聘单位介绍了学院及学生基本情况,希望各单位给予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支持。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吕部长、陕西沃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赵部长分别在线上和线下招聘会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现状、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分别在线上线下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关解答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向公司投递简历。

最后,王菊霞要求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疫情影响,将线上招聘常态化,推进企事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尽早、尽快、充分就业。并对在场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二是求知要务实,正确评价自己的才能,转变过分理想化的就业观念,从个人实际出发,不失时机地抓住就业机会,当断就断。三是求职是自己的人生大事,希望毕业生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靠自己的能力寻找和发现就业的机遇,在社会上找准自己的立足点。(通讯员 袁卫 何陈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市委书记魏建锋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